透明泡泡

我会随着时间离去,而你我终将在回忆中相逢

☆祝黄少天十八岁生日快乐☆

       亲爱的剑圣夜雨声烦,妖刀黄少天,烦烦小可爱,我的小太阳,蓝雨的王牌,十八岁生日快乐(*ฅ́˘ฅ̀*)♡!同样希望蓝雨庙以后一定会有妹子哒!(立个flag)

要和喻队一直一直在一起( •̀∀•́ ),蓝雨的夏天也有很多很多的,不止有夏天,还有好多的春秋冬!

虽然现在你们的时代才刚刚开始,但是后面你还有蓝雨的所有人,所有支持的,质疑的人,将会开创出一个充满希望的明天。

有过艰辛,有过矛盾,有过迷茫等等困难,但这些荆棘,怎么能难道我们的剑圣大大呢!你将挥剑斩下它们,给后面的我们,灿烂的阳光。

我们面前,你总是开开心心的,给我们所有人鼓励,但经历过的痛苦,你却独自尽数
咽下,屏幕外的我们,无法为你分忧。但还好,你有喻队,因为剑所指之处,诅咒也如影随形,你们是彼此最信任,最了解的朋友,有你们,困难也就不再是困难了。

你还有着一群爱着你,爱着蓝雨的队友和粉丝们,他们一定会无条件的支持,陪伴你,所以我们做不到的还有他们呢!

还有很多个你讨厌的秋葵,你的垃圾话战术,喻队的白斩鸡,郑轩的亚历山大,奶妈徐景熙,蓝雨的未来卢瀚文等等等等。
我们一起,与你一起冒着风雨,手起,挥剑,收剑,夺下冠军!

少天,愿今后的你,带着蓝雨和我们,一起大放光彩,让夜雨声烦的剑光照耀整个荣耀,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!

黄少天!生日快乐——————!

评论

热度(4)